有時候
我會覺得離自己很遠
失聯
和我自己

因為在幾個特別忙碌的午後
我常忘記
忘記那些真正重要的事情

好像只有在離聖誕節很遠很遠以後的今天
收到一張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寄來的卡片
我才會想起
離現在很久很久以前的一個星空下

有個大女孩

I'm a big big girl

在說夢話
 
In a big big world

在數星星

It's not a big big thing...

...not  even a thing




好像前一秒還在汲汲營營的那些事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還有那些  被音樂老師很狠得噹   不清楚外交部的正確位置 等等 等等的事



好像只有真正不在乎的時候

才能得到更多吧?!


我會努力提醒自己不忘記
在我不是big gril 以後

因為有好多人都不曾忘記過

小王子要提醒我們的就是這些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