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當那隻有降落傘的羊
最好還有不太重的終極火箭砲...

好像寒假開始
我睡得更少
吃的超好(就是比平常更好...)
害我都懷疑現在到底是不是放假==

但醬滿好的
沒有變態的一周
有一點點英語話劇練習的一周
恩...你們不會知道這些事對我有多重要X)

我好喜歡
放著"陽光宅男"(聽著毛導唱五音不全版)
然後把所有桌子併起來
直接趴在上面一塊塊的貼佈景

我也喜歡
邊聽陳太太嚷嚷著要嫁給"贖罪"的男主角
邊看潘大花很專業的坐在黏好的佈景打稿
最後總是在陳太叫了一聲:"我下午要看牙醫欸~"(==怎不是中醫ㄚ???)
才回到手下的工作

你們知道嗎?
我們劇本裡演"very professional contest"
劇外的是"very professional道具組"欸~X)
我猜要是我們把那個電梯放在教室外的牆邊
一定會有人一頭撞上去的啦~~XDD

噢~我應該是個工作狂
尤其喜歡和你們瘋狂工作X)

那天我好後悔沒帶相機(因為我把電池弄丟了==)
我好想
好想
拍下這一切
嗯!連當時的氣氛都一起拍下來!

後來我想不必了
因為我都清清楚楚的記著了
在這個永遠不會弄丟的記憶體裡: )

3字頭的學姐曾跟我說
英語話劇很好玩
一定要狠狠的玩一場
當時我不懂
只覺得學姐一定瘋了
現在我想我懂一點點了
好玩的原因絕不只是活動本身
而是有你們!

老實說
我也覺得學校排的時間爛到掉渣
我好像從一開始就不停的在和人說對不起  我很sorry
撞期
甚麼都砸在一起爛稀稀...

你知道
是從沒有忘過
卻還是不得已錯過的那些事最讓我心痛
也許
健忘一點也是件好事...

但是
每天接到不同小組打來的電話
就讓我有要"卯起來!"的感覺
因為
大家都在拼!!!
光是醬
我就覺得有動力前進!
就像加了火箭砲的綿羊正在打破牛頓的運動定律!!!X)


我想謝謝好多人

我想邊笑邊做完所有的事

我想努力的把你們的樣子刻在腦袋瓜裡  




我想..
















繼續這樣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