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93.JPG 

在周末當個市集老闆有很多好處

除了可以在下午三點和隔壁魔術攤老闆以及眾多小鬼們玩賓果大賽

偶爾和附近賣衣服的老闆偷偷的說哪個歐巴桑很摳

還會突然發現自己正一本正經的和婆婆解釋自動鉛筆的使用方法

 

其實我不是個好老闆

面對眾多殺價高手總禁不住要給折扣

 

我也不是個好商人

奇怪的堅持有很多

有的東西竟然不賣掉也好

 

而碰到來找碴的 來踢館的

我也總是無可救藥的想為些什麼辯護

 

我真心覺得最大的收穫是看人們挖到寶的驚呼

就像再一次從孩子的高度看世界

就像第無數次看宮崎駿的電影

 

隔壁攤的魔術老闆也是吧?!

孩子們並不在意他有些拙劣的魔術  仍然為其中不解的奧妙著迷不已

或許魔術師的成就並不來自於飽含秘密的手法所帶來的收入

 

當我想為些什麼辯護的同時

我也正享受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