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 我們又見面了!
"欸~我到底有沒有變啊?"
這真的是我今天聽最多次的一句話了!
想和你們說:
嗯!變了!! 




還有...


















都變正了!!!你們這群大正妹!!!XD




佳君~好啦~~雖然你問了我不下10次
還是得告訴你:真的變了!
可是變得比我還HIGH呢! : )

希玲~北藝大果然不一樣
跟我們這群小毛頭感覺就是不一樣(好啦~我知道襄予要抗議了!XD)
比賽要繼續加油啊!!
我們都會支持你!!! ;D

襄予(香魚XD)~你還是一樣搞笑嘛~
今天很多照片都是為你拍的欸~
畢業展也要加油歐~(就是你要站中間的那個!: )

杰穎~你真的是變最多的一個了!
SORRY我一開始認不出來><(哈!其實是因為被佳君的尖叫嚇到了...)
你真的是我看過拍貼拍最快的人了!XD

佳穎~好啦~說你都沒變其實是假的!XD
看來你現在不只是美術達人 
還是點心專家呢!
下次找你去吃東西就對了!!

俐妤~厚~吃到飽下次要先講啦~(悲...)
不過這次真的多虧妳了!THANKS!
等我找一天不吃早餐(也不吃午餐的時候)再跟你去吃蛋糕!
說好啦~

書勤~噢~今天真應該多拍幾張
恐怕以後拍照片都要錢勒~XD
祝你試鏡成功啊!

上雯~剛到的時候在捷運站口上上下下真好笑~
總之 還是多謝啦~連卡片都備好了!
(不過我寫卡片的時候還是被發現了...><)

老師!!
其實沒變的人是老師啦~(呵呵~佳穎不是你!)
老師永遠都是我們一直認識的那個大天使呢!
下次聚會也要一起來喔!

說到下次
想起畢業時的約定:五年後一定再聚!!

嗯!約定了歐!!!

明年5.29




我們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