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 ...是你們 : )

終於到了
高二的第一次書班日

昨天聽到鯰的一句:"一書的感情都很好對吧?"
就有種熱淚盈眶的感覺

"嗯!"

不用多說了
因為你知道的是百分之百的事實: )

其實早在熱音小小小迎新的時候就有這樣的FU了
能為你們在台下尖叫是件很棒的事!!!
能在最後瘋狂的搶PIC也是超棒的一件事!!!
(哈!最後竟然在我鞋底發現...
害我找那麼久...==
早知道就直接跟你們拿就好啦~XD)

周五的書班日很HIGH
學妹們都得到真傳了!嗯嗯!不錯!!!



擔任小小配角的我忍不住要打個徽章廣告XDD
沒想到
才說完學妹們就大聲歡呼!X )

一瞬間

我好像有一點錯覺

好像我宣布的  是當年拿下的籃賽 和合唱獎項

好像為我熱烈歡呼的  是你們----去年一起熱血的你們

嘿!感動到了!
相信學妹們也會和我們一樣好的!! : )

希望這不是我第一次說:


"我愛書班!

我愛你們... ...for good!!!"


當然
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這樣說
未來的22日我都會記得的...



"我記得那年生日(有隻超級大熊!)
也記得那一首歌(塞巴猴~)
記得那片星空(那是未來將有的...高三的操場星空!)"

我會永遠記得... ...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