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當時我懷疑我的耳朵出問題
同時懷疑評判先生們沒帶眼睛(或是只帶了一隻耳朵...)

但是

我沒哭

(雖然之後見到泡菜時鼻子酸酸的...)

因為我知道

我們真得很棒!

真的!

你們應該都記得
我們早練 晚也練
我們晴天練  雨中照樣練
辛苦
但是都很幸福

我忘不了
比賽前一天的最終練習
當我們第一次腳勾腳  手搭手
先默記一次才喊出的班呼

噢...
那才讓我想哭...

我了

大家難掩的失望

我也相信大家都懂

我們真的很棒

要我再說一百變也行  : )


我想
最棒的不是秒數剛好 沒人遲到

而是-----那種信任

就是知道自己放聲大吼也不會放砲
  知道就算遇到瓶頸也有人靠

我想說

我很快樂

這不是說給國文老師聽(顯然他也不相信)

但是 這是真的

我現在就像我們所哼的那首歌

那樣的  知 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