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
聽了很多
也想了很多

老實說  很心疼
聽你們今天笑著說昨天哭得有多慘
我知道小小豆干並不能幫上你們什麼

但是還是想和你們說:

我第一次不太同意米斯秦

也相信不管你們選擇走哪一邊

我們的17還是會一樣熱血!

我知道
比起你們
我面對的真的不是什麼
但還是很感謝妳 妳們給我打氣加油
是的
我有點累
主要是心理那一方面
但真的好多了: )
因為有你們
不管是瘋狂的 白目的 還是最善體人意的你們~

我會像你們一樣
再妳們最需要shoulders的時候給你們一個BIG HUG

要加油啊!



















































我們一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