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愛死你們了!!!

我想我願意用一切換這一瞬間!

以後也要醬瘋下去啊~X)

嗯!說好啦!


好像一切都是如此的理所當然:
嗆你們   笑你們
(暗地裡)嗆老師   (正大光明的)笑老師...XD

說不出來有多開心
和你們吵吵鬧鬧的日子裡 
嗯!每一個你們!  : )

這樣很好
真的
有些累人 有些淚人的青春
因為有你們
我才能如此"義"想天開  " 義"無反顧
二義的你們
知道在同一段路上有你們和我並肩而行就夠了...

懂得
每個人的肩上都負載著一些甚麼
一些人們所謂的期待 責任 
抑或是     痛楚

最近
不曉得是被一隻感性的猩猩傳染了還是怎樣
從介紹給別人之後
才真正喜歡上朱少麟的文字

一直覺得自己很像阿芳  
嗯 燕子裡的那一個
但這次重讀燕子
聽見卓教授的那一聲:

                  "活出來!"


才明白了

如果甩也甩不開的話
那麼
就一肩挑起吧!
然後

筆直的前行!!!

有很多個瞬間
我曾妄想著拿起相機記住我們每一個開懷的笑
好讓我真的撐不下去的時候
也能有人用嘴角幫我撐起另一片天

但又是卓教授:
"當下看得見你生命中最美的風景
不用在回憶中去追悔
那就是幸福..."





嘿!告訴你們

  
我真的   真的













很幸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