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這樣
重感冒加上重度瘋狂的生活
不妥 不妥

每天早上都拿到一張"跑在槍響之前"的傳單
然後跟藍寶一起嗆:
醬就犯規啦!!!XD

終於脫離最後一排
天花板漏水加上飄雪
上完課大家都有資格面試海倫仙度絲廣告了==
地理課看VITAS才知道和點點坐在"金鑽貴賓席"的好處~
雖然海豚音男把大家迷得團團轉
但我覺得他跳舞的技術真的比萬零姐還差...
(我說萬零姐阿~
妳以後每次要報告之前都會跳上一段嗎?==)

之前聽說班上四位食神去吃到飽
下場是被店員趕出來....
你就知道他們如果再吃下去真的會倒店的==+
說到吃
趕在打折前去了一次CLODSTONE
天!
他們的冰淇淋真的是



























超讚的!!!ˊˇˋ



還是現場做給你看的歐~
點了一個"餅乾超載了"
店員還在做完的時候把冰淇淋拋起來
然後單手接在餅乾裡!
哈!真的很有趣!

最近英文課還是一樣:
聽宇晴兒問問題時不小心叫老et(enlish teacvher):"38豬!"(其實是38題D...)
還有忘了是誰把tongue twister 翻成舌吻...

挨挨~
其實這些都不夠瞎
我之前放學回家
竟然有一個小鬼從路邊跳出來
對我大喊魔法少年賈修裡的咒語!
好像是啥"啊摟"的東東
聽起來很像日語的"笨蛋"==a
要不是我穿著制服
我真的在考慮要對他下幾個哈利菠特裡的昏擊咒...

我想藍寶的那支劍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吧?XDD
之前鳥函說他被封為"劍魂"(==我還"見鬼"勒~)
MO使被封為"禿啥女爵的"
天ㄚ~
還好我還沒變成炸豆干之類的....

哈!還有還有
吳猩猩你真的把我推薦的笑話放到青城派了欸!!!!!!X)
我說小花阿~
妳真的會紅歐
到時候真的要記得讓我分紅阿!
噢~跟你們一起在看起來像廁所的校刊社辦慶生真的是這星期最妥的一件事了!
(雖然阿沛生日早就不知過多久了==)
挨~
雖然沒跟你們這些賭徒摸兩圈
但下次找機會吧~
光復塔的學姊們一定會被咱們吵死的~

噢~
真的不妥對吧?
不妥  不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