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看到妳們
我看到無與倫比的美麗  :  )

現在發現自己最喜歡的活動竟然是
想辦法在每個地方找到妳們的身影  或是名字X)

今天去"醫院廂房"
竟然發現稍早魚兒和我受一樣的傷
有點想笑
挨~每次看見妳們的名字就讓我安心 :  )

校慶和晚會都非常棒
妳們就醬一個個上台
一次次的感動塞滿我的心
就像我錄到沒記憶體的相機X)

或許
我們都在過別人想過的生活吧?
有點像藍色狂想曲那樣...

大老鼠和大貓咪
我沒有怨
只是

只有妳們才看的出我那些

連我自己都察覺不了的憂鬱

S 拍拍還有杉杉
謝謝你們聽我像個糟老頭一樣的發牢騷
在你們面前
我永遠都可以回到國中時的那個自己

葳葳&令
不知怎樣謝妳們
是你們一直幫我加油打氣
下次再好好請你們一碗紅豆湯阿~ˊˇˋ



如果

一直騙自己做得到也算一種詐欺

那我大概可以被判個無期徒刑

我好像一直

一直一直
在追趕跑的比時間還快的我自己

有時候

知道人潛力無限才是最可怕的事情

因為

我追不上


前陣子寫籤詩好像就是在解自己的命運
ㄚ令說她也同意
我明知紅樓夢裡選出來的詩都不是啥好東西
卻還硬是在類別欄填上 "中中"
右手才寫完"加油!相信你可以!"
左手就想補一句"最好是有這麼容易"

挨~
對自己認輸竟然這麼難

嘿!但是我一直都沒有放棄
努力不忘記那個信誓旦旦的自己
嗯!我盡力了
至少有try try see!X)

現在一切都不一樣了
好像連笑聲聽起來都比較開心
那些開懷的
在節奏遊戲裡的
迴蕩在游泳池畔的
我們的笑

最近開始看"不存在的女兒"
極喜歡看一本書開始前的楔子
尤其是For someone的短短幾字
是怎樣的故事才讓作者願意將心血獻給那幾個人?
我不知道
只知道要是未來我寫了書
我會在開頭填上你們的名字: )

我決定了!
我要趕快把Walk in the air 鋼琴曲練起來
要把十一點計畫改成一點計畫之類的
還要每天大笑500次!!!


在我看來



就是無與倫比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