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為什麼有一個人   人間蒸發
世界還是照樣運轉?

"不然你想怎樣?"
好像可以聽到有一個聲音這樣嗆我

"不知道...
至少
應該要像默哀時那樣

停格

反正
絕對不是現在這樣
照常升旗 照常繼續..."

土豆說他有種震驚的感覺
嗯  我也是
抱歉早上還以為你們在胡說八道
因為沒有人願意這麼輕易的相信

ㄚ鯰是大噴泉
哭得最早
也哭得最久
我知道眼淚沒有用
但 
還是無法控制

挨   都哭了

不想像輔導老師一樣公式化
輪流發言  輪流空想
同學的聲音像耳語
有點遠  又有點近

很難受
從早上守在壞掉的電視機旁
到換我講話
第一次聽得到自己說話的聲音
"之前...壓力... ..."
反正都是些片段的記憶


"昨天就坐在這邊..."

(好多的不捨...)

"還看到他搭電梯下樓..."

(...感傷...)

"怎麼這麼不公平..."

(和後悔...)

番茄說早上的一切就像一場夢
虛幻的可以





























卻也真實到不行




會記得的
這一整學期...



*
很害怕

不想失去任何人了

如果再遇到一次我會承受不起

第一次如此痛恨報紙上的"模擬圖片"

因為我無法不想像那個畫面


現在

就有點像收到一封地址不清的卡片

明明有很多話還沒說

卻再也不能連絡








珮馨老師

我們都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