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加入十七歲老人大聯盟
我宣誓
未來的每一天  都會努力投好球!

老了就是老了
國文課玩"梅花座"反應"異常"遲鈍(相信我 這是異常==)
才過完生日就被迫回答有關死亡的問題...
用相機的時候不停的把照相變錄影
讓被我拍的人看起來比我這個不會用相機的還愚昧XDD

打排球打到手上一排黑青
看到我的人還以為是家庭暴力==+
但是
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過網後聽到翁姍姍大喊:"好球!" :  )
 
每次練高手托球
都會不經意的
透過手間的三角形看看天空

很美

每一次都是

好像只有這樣:
有限制的   不小心的
我才可以看見最美的東西

挨~所以我喜歡相機
因為透過框框
連體育老師的臉好像都變得美一滴滴XDD


今天和番茄說
我哪天一定要在有星星的晚上躺在操場睡覺!
挨挨~等我們變成高三老女巫的時候就會發生啦~XD
嘿!即使有附加條件
我還是會期待那一天的來臨X)

記得那天跟你們在校刊社辦慶生的時候說過:
"我覺得每次校刊都要放一年再看才會懂欸"
廖大雞說是因為作者都老我們一歲的關係~
是醬的吧?!
下午看到中正樓的學妹練SUNNY
雖然有點小錯 也還不太熟 
但看著自己一年前和你們一起踏過的舞步
還是足以使我感動
尤其是
他們終於跳完後的那個擁抱(就和我們從前一樣:  )
最是讓我感到溫馨
噢~我好想念你們><

吃完蛋糕
我家瑪迷說
她十七歲的時候出了一種叫"夢十七"的洗髮精
然後沒啥理由的
她洗了整整一年的夢十七XD
現在
自己也變成十七
(但我是洗了整整十七年的海倫仙杜斯==)
噯噯~不管啦~
要說夢
我多的是阿!

儘管我的想像力都比執行力偉大
還是可以夢一下的吧?

我哪天
一定要學一點吉他  騰一點時間好好畫畫
要把我翻到一半的書都看完 然後試試一天連看六七場電影
要到很多地方去旅行 吃遍所有好吃的東西
還要跟你們一起大笑 看一整晚的星星X)

我發誓
我要的東西
只會再多  不會減輕







Hello!  我的17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