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沛說他二外學的再爛也會記得這句話:
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

最近的生活是糜爛代表
每天花12小時睡覺
醒著的那一半時間花3/4吃東西
看韓第的生命故事寫眉批
寫完發現一半在傻笑一半在嗆韓第
恩..萎靡

但事實上這樣的情況我只能說是尚可
我想我天生就是工作狂

好像
從進了綠色框框就一直想跳脫
有時候穿著制服
我會希望大家都是色盲
不喜歡  stereotype

或許我才該是色盲...

沒有人說一定要像Joanna(雖然我喜歡她的歌)
在我看來
過度的標榜自我形象只會把自己弄得像starbucks
不過我想  那也是他特別的地方

我承認  我總是在趕
但這樣沒甚麼不好
雖然我也想躺在懶骨頭一個下午
沒理由的翻幾本書
但是那樣就是少了甚麼

我明白制度由不得人改變
那麼
就勇敢去闖吧!

C'est La 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