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陣子了
幾乎每一秒鐘都在想我們的事
嗯  從睜開眼到睡前都是

哈!好啦~你們知道我在想啥
就...


























和你們這群瘋子練英話的事啦~X)



今天是很特別的閃光節
所以現在"不機車且愛死你們的鳳妹"要真情告白一下(我只講一次噢)

DEAR YOU GUYS,

都知道你們都是有約的啦~
不管是羅比 SJ 還是 Fed X)
蛤?
你說還有肌肉男噢?XDD
哎呀呀~晚點的時間再留給他們就好啦~
放學後跟一群瘋女人瘋在一塊也是不錯的對吧?!

好像每次都是這個組合:
酒醉校長  嗑藥MR.簡  Q毛鯰教官  沒燙成玉米鬚的體育師  還有會大叫YOYO的BD 還有那堆不畏嚴寒要穿短袖上場的好學生們 還有令全世界都驚豔的道具組etc.
噢噢~對!還有很喜歡嘲笑我們的毛導XD

嘿!雖然練跌倒練到黑青
每個人都犧牲色相扮醜
還在10度C的年假去中正紀念堂練蠢動作
(跟隔壁很帥氣的街舞團尬白癡舞==)
還有還有
一起花很多時間抱怨舞台小的甚麼都塞不下

我記得
是你們這群人
陪著我耐心走完每一幕

是你們這些比我有耐心多了的人
在有點緊張的第一次彩排陪我暗暗數著音樂的節拍

也是你們這群天才
讓我覺得情人節能和你們在一起是最棒的一件事X)

不過今天也好像是唯一一次沒拖到6:58的不準時熄燈XD

我想說:

"辛苦你們了" :  )

明明都累的亂七八糟還要搞笑
明明就很怕熄燈後的黑漆漆走廊還硬要貼完佈景
明明就有情人還要在學校地下室鬼混XD



嘿~二義的你們都辛苦了

我好愛你們X)















噢~還有




































因為有你們
每一次練習我都很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