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的林那天說:
有個小說的主角曾這麼說過:
"我想住在一個沒有浴缸和命運的房間."

最近不很開心
恩...很不開心
總是專門做些沒成就感的事情
總是沒用幾下腦袋就想休息
好無力ˊˋ
連想揍自己都沒力氣...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老是記不清現在該記的事情
卻在大腦裡保留了固定的位置給過去的回憶

無法不這麼做:

很愚蠢的將過去的公式套在當下的自己
一步步推算最後的結局

很荒唐

荒唐的可笑

但時間卻不思議的證實公式的恆等性

無法阻止自己聯想
因為我現在就像親身驗證預知夢的人

真的好像..
好像


也真的是




糟糕透頂

因為我看得到夢的結局


不想再這麼頹廢了
從來就不相信宿命
但...
如果真的有命運這種東西
我猜我會和小說主角說相同的話
除了...
浴缸那部分以外X)
有個50x25的浴缸大概會是我一輩子的夢想


















"挨...我想住在一個沒有命運的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