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清了
可能是因為熬夜看小說的關係
變得很感性

噢~我要說
很感動你十點出校門後就馬上打電話給我
即使是"在地生活"也不少電話費的好嗎???X)

我支持你
一直都是醬的
從我們聊過得當年的夢到接下來的約定實現以後
一直一直都會是的= )

每次跟你們談談都覺得自己的煩惱很微不足道
但是真的很開心有人能一起發發牢騷

有時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彈琴彈到流眼淚好像也不是辦法

目標一樣都沒變 不過那是因為我一樣都沒達成的關係

不想相信每個人都非得被掐著脖子才會往前走

也開始怕麻煩 怕拿麥克風講話

很累人

在制度下照規定做真的很簡單

難的是那些沒有規定的事

常常後悔自己說出的一些話
總會希望當時有更好的說詞

噢~錯中學真的太慢


但我要說

真的很開心在走廊上和書班的你們大聲打招呼
好像一個微笑就能代表很多  

真的很開心天天和義班的你們打打鬧鬧
有你們陪我繼續向前的感覺真好

和你們一起走這條路讓我覺得

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