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用腳囉

離開沙發其實沒那麼糟

噢  還有一個月真好

 

昨天的士林夜市遊很飽足

還好不是所有的人都跟我一樣路癡

瓜拉瓜拉聊天很開心: )

 

震撼的英文課今天開始

知道一半的學生都是醫科真嚇人

跟素描班一樣

我又是最小的

其實這樣也不錯

沒什麼顧慮感覺挺好的

想學東西最好的辦法就是從頭開始

從一無所有那邊

 

我很貪心

像正在作無數個是非題串成的心理測驗

卻不停想著"如果..."

忍不住想偷看每個決定的結果

 

討厭不確定

討厭vulnerable

討厭蛋白質女孩

天阿 我討厭的東西真不少

 

還好喜歡的東西更多一些

上次看節目介紹美國西岸豪華飯店

打的招牌是有太平洋的海景

那我們去蘭嶼不也是嗎?

哈哈

這樣想很開心x)

 

希望這次我不會再忘記海的聲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