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70才開始   暑假8月才開始

今天近距離觀察宅女

颱風天真的連夜市都嫌麻煩了  但是跟宅女分享她的寶物順便看她發瘋是不錯的選擇X)

 

我喜歡放假天  還有百視達

特別是兩個加在一起的時候

 

我其實沒有那麼喜歡"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第一次希望DVD有廣告)

也很慶幸沒去電影院看世界大戰(誰看到外星人會朝他衝過去啊?)

一天看六部片真的很棒

只不過有點後遺症而已

像是會拿冷氣遙控器對電視

拿電話對冷氣之類的

但是我已經在天堂了X)

 

雨下多了點就會想曬太陽

蘭嶼我就要來了!

是自助旅行欸

還跟另外三個瘋狂的女人一起

說什麼窮學生沒幾多錢

要記得訂民宿的時候要撒嬌什麼的

笑死我了

哈哈 一定會很棒的!

 

放榜後感覺好多了

沒有HOLD BACK

政大外交

有好多朋友欸

走到哪都有認識的人也挺不錯

 

噢終於開始學素描了

老師是個俄羅斯先生

應該是要說中文的關係吧?

講真慢

畫太快

 

不用ㄅ半的感覺真好

謝謝賴胖胖的3C教學(把mixpod裝上去的那一刻就像中頭獎一樣開心诶!)

今天打太久了(比用ㄅ半還久)

就這樣吧

之後會儘量多碰電腦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