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5.jpg 

我認為我認識或見識過了許許多多了不起的人

他們都是提得起放得下

隨時保持熱情

大器又有獨到眼光的人

是可以稱為大人物的人們

 

不知是否因為年紀的關係

初初接觸到社會現實的我覺得自己真的不足

就還只是個孩子

 

我曾以為自己夠獨立  夠成熟  已經能獨當一面

現在才發現還差的遠了

 

而我真的認為

要達到更高一層的眼界和思想才是應該追求的事

比現在看似重要的瑣事都來的重要

 

我希望自己能永遠記得

能在混亂中看清真正重要的事

然後無畏無懼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