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START!
=糜爛---START!
=無政府狀態LAST ALL SUMMER!!!

最近很享受"解放"的感覺
每天只做一件事
這是個沒有朝會 沒有課間操 也沒有鯰魚的快樂生活~
唯一糟的是:
我睡不到12:00了><"(早起陰影太深)

今天剛看完"燕子"(很棒!)
雖然翹掉有氧集訓在家看有關舞蹈的小說感覺很扯
但還是很滿足~
是滿足於脫離現實的一種狀況吧??

不知怎的
看朱少麟的小說讓我有點LOW
想得有點多
覺得一直拔不出那種情緒
有點深藍的情緒

我想自己絕不是書中的榮恩那一型的人
她奔放 甜蜜 心中的愛快滿溢
我可能剛好相反吧?!
總覺得自己融不進群體裡面
習慣站在吵鬧外面

有點厭惡這樣的狀態
或許是做些轉變的時候了
好吧!

我決定了!

我不會再讓自己後悔!!

而且
我應該會

 不對

是  我仍然會

以我一貫的開朗繼續每一個日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