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7/4 
班遊  宜蘭   
是我們----永遠的書班

總覺得這只是我們的另一次出遊     不是最後
總覺得可以一直醬喊熱  醬大笑
但直到放了不知多少次的"朋友"
我才猛然驚醒
這真的是最終

記得這是張曉風說的:
"青春太好
好到你無論怎麼過都覺得浪擲
回頭一看       都要生悔"

老實說我不很同意
會甚麼要追悔??
至少我絕不會
會後悔的原因只有一個吧?!
那就是青春太短暫
但也正是因他短暫才是如此美好阿!

相較這一點
我喜歡曉風的另一個說法:
''青春
無論做甚麼事都不必言悔"

上高中後有太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
"為什麼?
究竟是為什麼想上北一??"
坦白說
我當時真的不曉得
但現在我想我知道了
是因為你們: )
能認識你們真的是我覺得上高中以來最棒的一件事
我不後悔
因為有你們

這個原因說的通嗎??
或許曉風女士聽了會笑笑的說:只因為年輕阿!(就和他那篇文中的許多大學生一樣)
但我情願相信
而且堅信不移
只因為我年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