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回來了
脫離滿坑滿谷的巧克力   奔向一杯杯的珍珠奶茶
飛離度假般的夢幻    回到殘酷的現實狀態......

可能太久沒回阿嬤家了吧??
一進門就被阿嬤叨念我可憐的 永遠也不夠短的瀏海...
更可怕的是
最後還得被強押著俗俗的把劉海夾到一邊(原本還是中分><)
外加沒有餘地的塗上阿公的"自製080"
呵呵...
那時我才相信回家了!XD

今天也非常英勇的面對了我的暑假作業
而且是正面迎擊!!(之前都是游擊戰...)
但"自學教材"這位敵人真的噁心的讓人難以對抗:
"你可以告訴我說你不熟悉向量的專有標記
卻不能以為向量的概念是在才從數學課本中'冒出來的..."
OS:"厚~好啦~~其實是從自學教材裡冒出來的啦==..."

嗯...
為了讓我不至於乏味致死
噢~不
應該說
為了讓我的俗世生活中注入一股清新(噁~)

我決定了!!!

我要開始寫我的第一本小小說
基調便是我這次的旅行經驗了
但...小說嘛~
現實和想像的分隔就交給你們啦~~XD

噢~忘了一件最最重要的事:

這本書

謹獻給我親愛的家人
            我在世界各地的所有朋友
            還有......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