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輔導班班研習
除了校長超有爆點外
一切都很正常

現在才發現自己當學姊好像有點晚
但是當我一針針把"書"從制服上挑起的時候(心痛)
真的發現:
我老了~

一年過後校長還是沒變:
校長:"哪一隻ㄇㄞ比較好阿??"
         "為~為~~"  "為為為~"
同學:"左邊那隻..."
校長:"噢~那就這隻吧!"

結果

他拿了右邊那隻... ...==

今天還發現那位"很奇怪"的家政老師改行了!(變註冊組長)
呵呵~聽他抬槓竟然有種親切的感覺欸~
但所有人的功力還是不及校長:
 (一小時後)  

"第二外語很重要!!..."

(累~)

"像我一個朋友就是學"鵝"文~~..."

(驚醒!那是幹麻的???XD)

"不要說我沒進入狀況..."

(==誰說了???)

"今年就要迎接第105屆了!..."

(靜默2秒)

我:"我們那麼快就有園遊會囉???"(0ˇ5字尾才能辦)

"噢~不是!我是說104屆啦~"

(...真進入狀況...)

咳...事實上我覺得我們只要花5分鐘拿個資料就行了
因為我旁邊那位都聽到睡著了上面的才講到一半==

圖書館啥啥啥的:"所以參觀順序是:1F再到2F再到3F..."
我:"嗯 ...講的好!"
我才想還好圖書館只有3F
不然不曉得他要唸到啥時候了...

最後是輔導室的漂亮老師~~
師:"這個心扉組呢~就是給有氣質的小義工擔任的..."
    "至於這個活動組呢~... ..."
我:"就是給沒氣質的小義工擔任的是吧???"XD

嘿!但是老實說還挺有趣的啦~(看到那麼多活笑話XD)
但我也認清了:我是老人了...

不過大家不要難過ㄚ~~
我們可是寫歷史的老人欸~(親愛的校長說的~)

學妹!!!




歡迎你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