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今年暑假
真的覺得自己很顧家
最高紀錄竟然有3天半沒踏出家門一步欸~

尤其是颱風放假那幾天
根本就過著原始人的生活嘛~

新聞:"啊噢~現在風兒好大~~~
         雨水兒都跑進我嘴兒裡了
          我都不能說話兒了~(==那你還說???)
          ... ...



         啊~~~~~~~~~~~~~~"

嗯...不知道現在新聞都要演得像1408
也不知道收視率那麼難搶
還不知道為啥她尖叫不會加"兒"?XD

除了拿電視遙控器對著冷氣機猛戳以外
其他時間大部分就是聽廣播(一天聽溫嵐罵"傻瓜"五次... ...)
不然就是聽我家阿公和我家老弟對話:

弟:"挖塞!阿公我跟你說~
     他全壘打真得很強
     只不過好像吃了某種禁藥叫做... ..."(忘詞)

阿公:"瘦肉精啦~~你不知道麥當勞裡面都有嗎???"
XDD

再不然就是睡午覺睡到阿公得假裝修音響把我給吵醒... ...

噢~最近看完"菊花王朝的囚徒"
就是那本日文版禁止在日本發行的書 
最印象深刻的是:
皇太子划船只會拿槳打螃蟹...XD

嗯...
真的該做點改變了

說到改變
雖然是不可抗力
但我又變短髮了...(理髮師的心思永遠和我相反)
現在覺得自己很像某種稀有動物:
儀隊隊長... ...


噢~MY尬的!!!


我決定再也不剪頭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