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頭銜是全職保母
帶廁所 抬便當  一樣也少不了
但對象是咱們新進的FRESH GREENS...

好啦~當輔導班班也不是那樣慘
只是偶爾會給學妹們的問題嚇到:
我:"嗯...左手邊過去就是熱食部了..."
(學妹~熱食部是天堂的代稱之一~)
學妹:"歐~那...學姊!有冷食部嗎???"
==a學妹...
你還期望有85度C之類的嗎??

嗯...學妹面對我們都不大緊張
我卻有點手足無措...
(和葉子學妹講得差不多後)
我:"那...學姊去忙別的囉!掰掰!"
學妹:"嗯!掰掰!!"
噢~到這邊都很正常
跟後面即將發生的事比起來的話應該算是完美

因為...因為...

我竟然......






















順手把要給學妹的禮物拿走了~~~~~~~~

><天啊~~~~~~~~~~




但這還不是最糗的...

因為

我還得把禮物拿回去還她... ...

真不知誰才比較像學妹欸~


而且整整兩天學妹也有些錯愕:
教官:"請大家看這兩位值星學姊得上衣!紮的多美麗啊~~"
(==+鯰教官可以考慮退休去電視購物頻道...)
學妹轉頭--->賴姓學姊上衣沒穿繩放在外面還呼呼大睡~XDD
教官:"大家出校門不能穿小黑褲..."(註:運動短褲)
學妹轉頭---->蔡姓和許姓學姊穿小黑褲大聲聊天

好吧~希望學妹們不會因此精神錯亂~XD

這兩天雖然累到掛
但也很享受成為書班一份子的心情
學妹:"學姊!你是哪一班的啊?"
我:"我嗎?知道我是書班學姊就好了啦~"
學妹!我是真的這樣想歐~
而且 我很開心能成為你們的書班學姊啊!
希望你們能以這個我最喜歡的名稱記得我~: )

臺上的演講和當年一樣無聊
臺下的囂張程度也越來越高

好啦~
其實說想當學姊有1/3是假的
我很想
而且是非常想

永遠當書班的學妹~

但是
看到東門舞蹈班的學妹在書班
看到中正的好多學妹也在書班
就讓我有了一點點的勇氣
願意當你們的學姊
讓你們變成最幸福的書班學妹: )



"都在這裡了"

我一邊看著自顧自在台上噴口水的鯰教官 一邊淡淡的想著

"我們的過去 現在

 還有... ...























     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