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  超衰籤王演說第一號卻抽到好題目
反了 正面和反面看起來差不多的...我的體育褲
反了  solo gril 的泳衣!!!

咳...
雖然很不好意思
還是要宣布一下:"我演說第四名"!(哈!tomato融化的蛋糕很好吃ˊˇˋ)
這次看到超多很酷的人(真想認識他們XD)

(談髮禁)
某生:"教官不喜歡我們燙頭髮 我們就燙直"
          "教官不喜歡我們長頭髮我們就... ...





就...








剃光頭!!!"(欸~你也太激進了吧???)

(談讓座)
某生:"我們為啥要讓座???
         下次我上車我一定馬上吹個汽球往衣服裡塞!我要裝孕婦!!! "(==你實在不像...)

嗯...這幾周(好幾周...==)笑料還是很多:
而且大部分都是泡菜製造的XD
(數學課)
師:"如果算考題發現很醜得分數或小數怎辦?"
泡菜:"放棄!"
師:"怎麼醬???"
泡菜:"老師~我們要接受生命中的不完美!!!"XD

咳~不過數學老師也快瘋了吧?
經過這幾周的震撼教育後...XD

師:"有人用粉筆都要加"扒手機"手套~"(指-->你說美杏姐姐?!)
算啦~我們要接受生命中得不完美嘛~~

還有英文課:
師:"Nature dose nothing in vain.這句啥意思???"
泡菜:"上帝不跟我們玩稀巴啦(骰子)!"(你確定你在上英文課?==+)

噢~最近的英文課讓人對莫札特的美麗幻想破滅(破的碎碎的... ...)

他...他... ...

根本就只是一個會發出怪笑聲的少年白而已嘛~~~~~~

噢~還有
念念魚你的笑聲竟然跟他一樣!!!
你"美麗的氣質形象"也隨之破滅了啦~~~(呵~好啦~還是不到鯰魚的程度啦!)

嗯...
每次體育課李哥都要想新花招(我看他也就那幾招~XD)

師:"欸!後面看不到吧?
     那高的站前面!!快!!!"
生:"???"
師:"你們不知道我們班只分高的 比較高的 和最高的嗎???XDD"

好吧~我應該算挺高的吧???
但他醬一講就更沒有人要站到前面去了...

我覺得自己也被他們這些個瘋瘋的傢伙們影響了
(誰說我本來就瘋的??ˋˊ)
好啦~就變得更瘋可以吧?

(地理課)
師:"為啥便利超商都開在轉角?"
我:"因為轉角遇到愛..."

咳...不鬧了
我真的覺得我不太正常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