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都過二個月了
有點混亂 有點瘋狂的小高二
結論是 ... ONLY 17 的高二非常妙!

17這數字有點尷尬
往右可以看色戒  往左可以多混兩年XD

一聽到綿說:"我這周六要去看......呵呵..."
==馬上就知道他想說啥了

沒關係!
希望電欣會放"瞞天過海"
因為據柳橙所說:
"噢~那個布萊德彼特

...呵呵...                (幹麻都醬笑?==a)

真的是...
















帥 
到  掉  渣 ~~~~~~~"     XDD 

好吧!柳橙
就憑你這句話我一定要看!!! X)

但是相信我們還是有純真的一面啦~
地理師:"厚!就是純情的小孩才會被騙啦~"
泡菜:"那我怎麼可能被騙????"
泡菜~你還沒17對吧?!

說到被騙
就不免想起我"年少時"的悲慘經驗:
記得那時我和老弟涉世未深
但也還知道薑湯不是啥好東西
但就憑阿公一句:

"來!喝熱沙士喔!!!"

給騙得團團轉==
(喝第一口差點沒吐出來)  

還有我家馬咪:
媽:"今天我們去餐廳吃義大利麵吧!!!"
(我等歡呼!)
媽:"噢~就是那家..."
順著方向看到一家很有情調的希臘式高級餐館!
我:WOW~@@
媽:"(還沒說完)...的後面那家...^^"
==+耍人也不是醬的嘛...

嗯...要準備當"榮服團show gril"得前一周很平靜
上課看方哥用衛生紙包麥克風   像用晴天娃娃挖鼻孔
下課看碧珠在憲兵面前扭腰擺臀  另一位歷史老師硬要到憲兵面前做鬼臉==

嘿!不過上周體育課很開心
第一次跑步笑到腰彎下去
我們有: 一個動感  一個變態  一個ANNY  一隻鯰  和一個...













賽亞人!!!XDD


但可惜他還沒變身
竟然跑得比我還慢...

哈!跟你們說
我從小到大跑步從來沒這麼開心: )
以後希望也能這樣開心下去
噢~
還要再給賽亞人一次機會
相信他變身成功以後我們會更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