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動感今天早上很是害怕
只是實習就被噹
榮服團真的不是人在當...

今天拼了老命在25分抵達校門口
卻再偷偷加速通過時聽到教官對著咱們班其他人大叫:









"還有一隻勒?????????????"




很衰的HIGHㄎㄚ只好倒車並舉手==...(歹勢啦~)
還好教官只有空瞪我一眼...

中午看學妹跳啦啦
那才真的是嗨到炸!XD

我怎麼突然興起沒事爬五層樓練小腿肌??
因為有人有拔便當箱插頭的習慣==
(手癢啊??
那就...就...抓啊~~~~~)
忍不住只好吃冷的便當
番茄問我冰不冰?
其實不怎麼冰
因為它已經"解凍"了一個早上...

上歷史課像看玩具總動員
現在覺得老師竟有點像戴眼鏡的巴斯光年!!XDD
那是在他說了:"巴斯人占領埃及..."以後的事~
(老師你確定不是胡迪占領才對???XD)

今天開始覺得國文默寫投資報酬率太低
嗯...
這事則是在番茄對著考卷大叫:"我的"而"呢????????"以後的事
(你的兒還沒生啦~~XD)

打掃時間柳橙突然對我大吼:"衛生紙!!!!"
我也不甘示弱:"給你辣~~~~~~~"(哼!比你大聲!)
結果轉頭發現水蜜桃笑翻在地
因為柳澄只是在監督她掃地...:P

嗯哼...大家都說我很嗨
但我看可能明天嗨不太起來
如果我ㄠ不過朱教官
可能連"機欸"都說不出來...

嗯...
大家加油

還有

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