噯噯~大家都說我笑點低
其實我只是有比你們發達的面部神經
和你們鬧就會笑到胃抽筋~

最近中午都在開趴梯
大家輪流當金主
還有餘興節目...











賴柳橙黃金傳說實驗!!XD


嗯...根據他的線報
根據他那13個男人有加參加的節目:

1 只要和實力差不多的人比輸腕力
   採取"大象鼻子"姿勢轉十圈以後就會贏  

==聽起來真的很扯
但屢試不爽
只要柳橙每次用醜醜的姿勢轉完就會贏
在我看來只是因為他的對手都笑翻了
沒力氣跟他比...

2 很想笑的時候按手肘某個地方就會馬上停止

嗯...這根本就是胡說八道嘛~
妳說BD昨天晚上和鯰魚去disco我還相信勒XDD
但是賴小姐有極度強烈的實驗精神
所以我們被迫參予這個愚昧的計畫
但很不幸的是
柳橙太怕癢(聽說他戴圍巾也會癢到發笑==+)
所以每次還沒做完實驗就破功了

我說 他那13個男人參加的到底是啥鬼節目阿?
(小花:"你確定你看的不是discovery嗎?")
嗯...我想動物星球的機率也不小啦~XDD

唉~最近電話鬧彆扭
ADSL也不理我
在家裡根本就是處於原始人的狀態
連相機也送修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泡菜的動作太嫵媚  把鏡頭燒壞之類的XD)
搞啥ㄚ?
我破壞力是有這麼強嗎?? 


再怎樣強也不會強過於土豆的偶像:



















肌肉男!

XDDDDDDDDDD


噢~好啦~不是不是
是金若蘭啦~X)


嗯..最近不只開趴梯
還玩節奏遊戲
你們這些人
就是怎樣玩也玩不膩是吧?
我說潘大花阿~
你也太有個性啦~
人家是: 1  2  小花3
你還 1                





















小...





















花!



哈!好啦~
你有你的temple  temple 啦~X)


噢~這麼多好笑的事
你們還說我笑點低
我想就算教官來玩
會笑的比我們還開心!!!XD


噯!
愛死你們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