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不是在說王婉芝的歌
是說今天的我
嗯!2007.12.26的蔡豆干

從昨天開始就一直在吃
吃吃吃吃吃吃    
然後上課就變的動作遲緩
變成:
癡癡癡癡癡癡XD

噯~
很機的
我音樂差1.5分及格==
要不是下午聽王偉忠叫道:"不怕考試!"
我可能回家就會把音樂課本拿去燒一燒...

嗯...他演講是我在演講廳裡最不想睡的一次
他的丰采只能用"帥"來形容
那是所有評論  簡介裡都說不出來的
他說自己不會演講
口才卻好到一個不行
說不清怎個好法
算了
我怕我在講下去會有很多人會愛上他XDD

噢~今天我好開心
好多傢伙東奔西跑的來送禮
嘿!我真的事今天最快樂的一個人了 :D

但是放學時不小的哪根筋不對
搭錯車==
還在搭回程時死命追趕跑在我前面的公車
當我看到公車離我遠去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自己是這世上最衰的傻蛋ˊˋ
為了不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悲哀
我把你們的卡片全部拿出來重看一變: )
噯噯~
我就是喜歡邊看邊笑嘛ˊˇˋ
相信我
我還會看上好幾遍的!X)

噢~很愛很愛你們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