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我還是這麼做了


好像

我正在慢慢變成我不想成為的那種人

我正在失去自己最重視的東西

甚麼都不對了
儘管看起來一切還算正常

但  也只是正常而已


我快找不到那隻想飛的羊了
儘管我知道牠對我如此重要

為了連自己都不想管的事失眠  生氣  甚至流淚真的很痛苦
但是還要再戴上笑容才是耗盡我最後一絲力氣的事
這樣到底是為了甚麼?


我決定放棄一些事
扛了太多心事的心已經累了
但是我連唯一想守護的東西都在消失
我怎麼有勇氣堅持下去?

不想騙自己我正在學習
我想至少要對自己誠實一點
我真的累了


可不可以停下來?
至少讓我知道這沒甚麼大不了



我想我還是找的到那隻有火箭砲的羊吧?

如果

我再勇敢一點點的話

再無所謂一點點的話

再笑開心一點 點 的 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