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終於開始打包了
最近完全是用度假的心在上學
連看地理老師都覺得像在看土著live秀X)

矮優~
我說你們周五的那個surprise真的太讓人感動了
我前面兩位還嘲笑我沒神經==
竟然從來不能發現這個大秘密=ˇ=
哈哈~但是我看前任陳太也跟我差不多阿XDD

嘿!無法想像你們怎麼在一周內神秘的進行這個大感人活動欸ˊˇˋ
噓!不要大驚小怪!我真的落淚囉! X)
老實說
英話我玩的超開心的
"辛苦了"這句話實在不太合我們的"玩樂宗旨"吧???X)
沒想到我平常的該該叫你們都聽進去了
還以這麼"性感"(到過來)的方式紀念

噢~













我都辭窮了...XD

我只記得到最後我和毛導都沒聲音了
想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只能say Hi~~或發糖果==

毛導:"欸!你叫大家集合一下啦~~~"(無辜貌)
我:"噯~我等下還要念台詞欸~沒聲音了啦~"(沒辦法更無辜了==)
結果...
大智:"欸!!!大家集合啦~~~ㄚ~~~~~~~~~~~~~~(破音)"XDD

噯!大智謝謝你ˊˇˋ
聽到你喊破音的時候真的感動死我了X)
我保證那是最好聽的聲音啦~XD
挨~我們到最後大概全部的演員都差不多是醬吧?

矮~別笑我少根筋
柳橙連必勝客的電話也背不起來
(電話中)
柳橙:"喂~請問是必勝客嗎???"
... ...
柳:"阿~對不起打錯了~~~~~~~><"
XDD光是想像那個接電話的人說:"不是"就夠好笑了XD

最近練排球練成兩手黑青
我媽還以為我跟人打架(還打輸==)

一天大概要爬五次五層樓梯
懂一點點啥叫"屁股抽筋"...

太久沒寫補習班數學作業
因為不知道從哪開始只好倒著寫XD

除了覺得我好像真的需要冬眠以外
最近整個就是EASY到不行
這讓我想到上次逛街太累  直接窩在無印良品的懶骨頭沙發裡
一堆店員走過去都要多看兩眼(幹嘛?又沒限重==)
挨~要是他的價格能不上4位數我真的會考慮買一個的...

我想這都是畢旅放空期的典型症狀...

畢旅手冊上說:"走路不聽隨身聽"    (那我想聽ipod應該是可以)
他還請大家發揮國民禮儀  講話要輕聲細語     ( 但我猜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個人覺得"花蓮深度之旅"可以改成"吃到飽自助行"之類的
現在的行李被零食占了大半空間
回來大概會像個大馬及==

算了~
我現在是放空期
要開開心心的!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