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回火星去
因為那裏沒有愛甩尾的公車司機
更沒有像用寶特瓶當髮捲的BD式髮型

就像王大鼻(ㄚ泡)說的
從畢旅回來後變笨又變呆==
好像小學有一首歌剛好可以用這句改個詞唱唱...
我現在被大鼻耍到被拍肩膀會往反方向轉
讓上次翁姍姍要叫我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困難XDD

最近有時候笨到想揍自己一拳
上節才蒸便當
下節就跑去買飯
哀...地球人不好當...

BD最近還是一樣機(可能還變更機)
教口對口人工呼吸也講不清
mouth to mouth 聽起來像mouse to mouse
或者...
貓絲吐貓絲==

聽說華人的腳掌都跟上手臂一樣長
恩...相信我   我不是在開玩笑
但是很不可思議的
我的腳掌硬是比手短了一點==
我弟看到以後竟然用極為驚恐的語氣跟我麻說:

"麻~姐姐...怪怪的...."

XDDDDDDDDD
現在才發現我是火星人太晚了吧??X)

是因為電波的關係嗎?
林ET我看你網誌都會哭欸...真是的... X )

還有ㄅ拎貓
我想我懂得你說的那些
其實我跟你想的一樣
我們都需要很強力的推進器才行X)
說到積極
我真的要乖乖練琴了
不然老師家那隻暗戀我的貓都會嘲笑我...

有很多人說
畢旅完人生就變黑白的了
就像知道自己看完最後一集哈利波特那樣X)
墾丁完後不會也要醬吧???
再經歷一次"笨笨期"之類的...

噢~不會的!
電電  記得我們說過的旅行嗎?
要全自助 要沒有大人 要去超過本島的地方  要很瘋很瘋才行!X)
我們組個"義勇軍"好了
畢業後去很狠的玩一場
醬一來  就有個理由前進了吧?!= )

我其實是害怕的
地球人真的不好當
看到那麼多人都有方向  


















我  遲疑了









不禁聯想到小玉說的"就像連公車都懶得追那樣"
被大家推著向前好像也不太難
但只是
不確定而已

上上周一個法國朋友寫信給我
他說他長這麼大還沒去過巴黎...跟我一樣
他還說已經決定未來的職業了  儘管他跟我一樣大
而且 是很堅定的決定了

真棒

追夢的路一定特別辛苦 但已是最美的旅途了吧?

要有幾個百分比才能確定夢的方向?
要做幾份測驗才知道自己的專長?
要怎樣  確定 ?

或許在我們的"最終畢旅"會找到吧?
在那個最無拘束的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