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天氣 
                  晴  = )

聽說快要比班排了是吧???
加油嘿!!!ˋˊ
好像一直以來都沒能幫上你們甚麼
但每次看你們打球都覺得好棒欸!!!超棒的!X)
連最近很老的我都想和你們一樣青春X)

挨  其實有點討厭自己這麼安靜ˊˋ

但是我一定會用全力尖叫  大聲幫你們加油的!
聽到不開心的話記得要倒帶
然後用下面這句話洗掉:

"天阿~我們帥到翻過去了!!!"XD

好啦~我真的是這樣想的沒錯X)

最近常常被回憶撞擊(尤其是考試的時候==)
記得  我們去太魯閣那天也是和今天一樣的大太陽...
走一走大花突然和我說:"我覺得不要跟著人群走真好"
我:"那難道你要跟著... ..."心"走噢???"XD
花:"哈哈~對阿~跟著心走!"
我:"不行~不行~跟著你的心走會迷路的"XDD

我們笑一笑就過了
但是我真的很認真的在想這件事:

要往哪走?
我應該賭這一把嗎?

算了
那等等再想
我現在只想參加冰淇淋試吃大賽(如果有人肯辦的話...)
或者嗑一大堆西雅圖的咖啡蛋捲也不錯(如果他說吃最多那位免錢的話...)
好啦~
其實喝一杯很多人搶的脆片牛奶也很好X)

噢~對!宇晴
我想我會去買燦爛千陽的
就試試看我是不是看10頁就會哭囉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