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我怎麼可以這麼帥???XDD


蔡昀臻的未来照片


哈哈~想找我代言咖啡廣告請從現在開始排隊!!!XD

噯  這是在餅的報台發現的網站                http://miraino.jp/
據說不只未來長相 連職業和運勢都可以瞎掰X)

撲!你們很多人十年後都超令我驚豔的!!(但好像還是我比較帥XDD)

黃軒軒你十年後變一條口紅會不會太頹廢???XDD
我要說 我弟十年後真的超辣的==   不曉得是怎樣辦到的   看到圖片差點沒笑死我XD

關於你們的未來....  現在開始想想要怎辦好了!X)



乎~很久沒自願熬夜
讀"垂釣睡眠"讀到想揍人
我連撐著頭都能做夢欸~失眠是甚麼東西???ˋˊ

說到做夢
我昨天竟然夢到自己把咖啡蛋糕貼在臉上欸~~XDD
不曉得這代表甚麼深刻的涵義==

噯 不管怎樣
我想我今天應該會夢到我把整碗冰倒到馬桶裡吧???
"便所"的冰真的超大碗的啦!
大的跟馬桶一樣...
服務生警告我們的時候還不信邪
大言不慚的說:"噢~很大碗阿???OK的阿!"
真是的=..=


鳳姐的音樂報告解決了很開心
現在上音樂課都在顛覆我的美學觀念
恩...當然還有其他的:

鳳姐:"你們有沒有看連續劇阿???"
我們:??
鳳姐:"我最近找到一部很好看的劇 比橘子紅了還好看欸! 又可以學台語 不過快演玩了啦...
           它叫做...

























會行走的雞毛撢子!!!"



我們:@@a



==我覺得不是我的耳朵故障就是我腦袋出問題...

我猜琦君聽到這句話應該會哭吧?
會行走的雞毛撢子VS橘子紅了...


據說這周五是社聯哪?!
加油嘿!!!
我想看林念鯰騷包 氣質綿 正經宇晴羊  沒在吃東西的時候的北街  癡呆翹變不太癡呆  廖大頭的比例在舞台上看剛剛好...的樣子X)
還有幫你們: 書班大紅人ROCK  張ㄚ令媚拉丁  樂儀旗的學姊們...大聲尖叫!!!X)
我敢說你們一定會很棒的!!!
我光是看到社聯的簡介就要掉淚了:

"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
關於那些
我們都以為會如童話般瑰麗的
那些我們都反反覆覆思索過的
那些揮霍在夢想裡的
那些...
那些最後都化成了一抹微笑的故事

讓我告訴你一個故事
一個我們如何用微笑去傳承
又如何去傳承微笑的故事
We smile
For our youth and you."

是這樣的吧?
每個人都有這樣一個傾全力把自己栽進去的故事
那些讓我們能微笑的故事
加油加油!!!
我好期待看你們發光發熱!X)



不知不覺已經快過完了欸
我人生中最後一段會穿制服的日子
看來我離十年後的帥樣應該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