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原本有很多話想說  突然要講卻又講不清楚
也只是想紀錄艷陽下的飽滿心情而已
連之後的大雨也沖不掉的shiny

去買晚餐的路上被攔下來打排球真有點好笑
又雖然 兩次發球變成一次深卡  一次滾地
很認真的接幾個不用打的球  
看你們開始繞圈圈就跟著繞圈圈
然後在你們漂亮擊球的時候驚呼
我還是覺得這樣子很青春X)
這一切還包含國良哥真的很吵也真的很強的那部分XD

很久沒吸收這麼多陽光了

而背對著陽光的我只看得到同樣閃亮的你們

我敢說林念鯰坐旁邊看也這樣覺得X)


一切看來沒甚麼變的其實都變了
坐在泡棉前面感覺有點像回到開學
即使我很清楚自己離那時越來越遠
只是不想相信自己老的這麼快而已

只是
喜歡有人挺  有人cover的感覺而已
好像是國良兄說:"不要怕!!!"以後才覺得其實沒甚麼事值得害怕

噯  跟你們打球好開心X)

連國防很心機的考卷都沒甚麼了吧?!
還讓我背了一堆旗魚劍龍鬼潛艦==

噢~還有
余只毛唱"生日快樂"還不錯聽阿
拜託你拿出堅強的實力對付楊鳳鳴好不好阿???XD

噢~天阿
動感不怕不怕
蓬萊仙島以後還有3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