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

就是要沒有退路才能義無反顧吧?!

反正
開五篇網誌發現四篇都銘謝惠顧也沒甚麼意思
所以我決定休息一下了 = )

有點不同意"只有秘密能交換秘密"這句話
因為我一直都沒啥秘密好跟你們交換
卻一直很喜歡聽你們嘰嘰喳喳X)

我猜二義變三義也會像現在一樣吵鬧吧???
也許還會更髒亂一些噢?XD


*給親愛的貪吃三人眾:(哈!不包含我!!!)

我看等到世界末日那天
你們大概是我除了食物以外最後能依靠的幾個人了

不過你們放心
就算全地球只剩下一塊blackaschocolate
我還是會想辦法把它分成四塊的X)


*給泡棉:

能在開學第一天就認識你們不知道是誰幫我燒了幾輩子的香X)
說謝謝好像都已經不夠了  對於你們always的支持來說
跟你們在一塊總是那麼歡樂:  )


然後突然覺得回憶總是最美
不管是笑是傷或是淚

每次看校刊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噢
因為我知道這是那隻書班的猩猩一手做出來的
發現青城派裡有很多自己身邊的人才是最好笑的地方XD
真開心在你們身邊我永遠都可以是高一書班35號X)


*Dear  Vivi  :  )

有點sorry幾乎每次跟你說話都是心情掉到不知道地下幾層的時候 : P
謝謝你總在我還沒開口之前就知道我想說甚麼
P.S.那個"飛"字超美的  Vivi一定很快就能起飛的X)


*給沛&令:

記得我說上大學咱們不跳舞  改玩BAND的事嗎?
結果在選吉他或是BASS的時候才發現還是想跳的X)
其實不用踩著節拍 刷出音符  
跟你們笑鬧其實就很足夠了
我永遠都忘不了那些磨破襪子的日子X)


反正
也來日無多了
去光復塔養白或養胖就得看自己的造化了

反正
一年後也會是醬的吧?
地裡課聽鹹的林嗆方哥是鄉下人
英文課聽ET說白先勇根本就是無病呻吟
國文課聽老師那高血壓比北極熊重要的理論
然後用一年的時間分辨隔壁鄰居養的到底是瘋癲小嬰兒還是九命老怪貓


反正

夢就在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