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8.JPG

嗨 墾丁!

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灣這麼南邊欸!

和點看地圖才知道原來我們跑這麼遠==

好像什麼夢在這都會實現:

衝浪 騎摩托車 彈電吉他...

雖然我一樣都不會X)

 

IMG_0412.JPG IMG_0451.JPG

 

不知道永遠處在這的人是不是像生活在夢裡

隨便一張風景都可以當電腦桌面欸!

 

IMG_0413.JPG IMG_0472.JPG

 

天氣很棒

好得像在聽R&B     =)

我們大概去了除了海洋館的所有其他地方吧?

下面這家是海之冰

最大碗的竟然跟一張書桌一樣寬!!!

牆上的塗鴉是客人留的

我實在想不出來他們怎樣把天花板 廁所磁磚 還有柱子全都填滿的 

據說老闆為此得四個月重新粉刷一次   哈哈

(老闆:噯 他們竟然都自備筆...)

 =)

 

IMG_0426.JPG

 

到墾丁還是要把自己丟到海裡才好玩嘛

不過第三天的浮潛真的超乎預期太多了

那邊的沙很白 水也比南灣深多了

潛下去就像飛在海底盆地的上方

海裡美呆了 

有個珊瑚竟然是愛心形的

還有一個摸起來像豬耳朵

魚都不怕人欸  牠們都很喜歡吐司X)

水很鹹 海流是冰的 流竄在髮間就像風一樣

突然很希望自己的相機防水

真的美極了

 

然後香蕉船也沒什麼嘛! 不過就是掉在海中間而已

倒是宇情說的一句話讓我想到一些別的:

"香蕉船最奇怪的地方就是

你明知下一次快艇轉彎香蕉船就會翻覆

竟然還靜靜的等一切發生."

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這樣噢?

只不過在墾丁連危險都能準備讓我覺得有點好笑

 

坐在快艇上都快忘了前兩天還坐在考場上

速度很快 但還不是最快的

海面被我們切開

在引擎的地方分成三道白色的浪

像鑲了碎鑚的裙襬 

很舒暢  風景也無話可說

我想我比較想考快艇的駕照噢

 

"有些事現在不做就永遠都不會做了"

一個人能有幾次18歲和一群瘋女人在陽光下笑到肚子痛?

我很難想像大家說五年後或是九年後再相聚的樣子

已經有點想你們了

想那些只有我們知道的梗

那些蠢到不能再蠢的笑話

=)

 

高中掰掰

 

 

 

IMG_04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