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們一起就會想一些熱血的事

連冰淇淋上的咖啡凍都變仙草了: )

 

早上第一次搭這個路線的公車

連站牌都沒有耶(停不停都不知道)

司機是個熱情的杯杯:"歡迎大家搭乘指南客運   大  家  好  阿~~~~~"

怕沒人回答他會難過

我就喊"好~~~"

我弟一定覺得很丟臉xD

我猜要是整車都是書班的

一定會叫到玻璃破吧?!

 

t1307241792.jpeg

恭喜張阿令18了!!!

雖然我覺得你早就是了x)

古拉爵菜很棒(尤其是甜點)

我下次一定要去吃那家聞名書班的布朗尼!

 

在路上碰到你真的的很好笑

我以前覺得這麼巧的事不可能發生的

哈哈  就被我們碰上了

噯  是真的很開心x)

 

到今天才覺得畢業了

有些事學了整整三年才懂

而那些不懂的就算了吧

又不是機器人

一定要有答案

知道那些真正重要的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