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暑假!!!
我恨死你的悶熱了!!!
卻愛死你的懶散了啦!!!

現在大都生活在所謂的放空狀態中
昨天補習時才有"一點點"現實的感覺

嗯...由於某種不可解的原因
暑假夏朵不上課
換成一個38跟她有的拼    年齡卻比她還輕的台大外文系畢業生來上
她...簡直...就像一個HIGH小孩一樣...
老實說
我覺得她的瘋狂指數我們全班加起來也拼不過
套句家政老師的話:"她真的好奇怪喔~~"(但是我喜歡她~哈!)

好像是講到SEEK吧?!
她突然很興奮的跟我們分享:
"我從國小六年級之後就沒再玩過了..."(這有甚麼??我到國中三年級還在玩ㄟ~XD)
"因為發生一件非常悲慘的事..."(不會比她瞪著我嘆氣還要悲慘吧?)
"那時候我們是全家大小都要玩   
噢~對!我還養了一隻兔子!!
當然   牠也要玩ㄚ~~"(==+那隻兔子不會比我們聰明吧??)
"然後你們知道嗎??(不知道...)
我們最後怎麼找都找不到牠(嗯哼!)
結果...結果......



















































他竟然躲到馬桶裡去ㄟ!!!!!(噢~酷斃了!!!)

唉~真是太聰明了啦~"(就說比我們聰明阿...)


咳...真搞不懂
看她HIGH成那樣子
如果我的兔子把馬桶當泳池我一定不會笑得跟她一樣開心...
我想如果有一個外國人坐在這一定會以為她正在宣布結婚喜訊勒~

噢~說到外國人
我們家8月會有一個交換學生來住呢~~
是個德國女孩歐~
嗯...說是女孩好像不大精確
她其實已經大學了啦~
而且因為"地狹人稠"(不是山多田少XD)
我的房間要讓給貴賓
我真不知該拿我房內那些阿里不達的東西怎辦ㄟ~><

最近一直碰到太陽雨(就是上面那張)
不知是哪個傢伙講的
醬運氣會不錯的
但公車總是比我快10公尺
紅綠燈老是在我要過的時候剩下10秒
真是"不錯"到極點了

吼~我真的很討厭在大馬路上奔跑ㄟ~~(尤其是穿制服的時候...)
這讓我想起一次和阿伯過馬路:
(17秒)
阿伯:"對阿~那101晚上真的超漂亮的~~"(一直瞄紅綠燈)
(14秒)
我:"你要過嗎??"
阿伯:(點頭)"你勒?"
(12 秒)
我:"那就衝吧!!!"
很配合的   我的IPOD在這時播出孫燕姿的逆光
我們就很MV式的抓著書包往前衝!!
(7秒)
我:"我...我...最討厭...醬...跑了~~~"
(5秒)
阿伯:"我也是~~但是...但是...沒關係~~~"
我:"喔??"
(3秒)
阿伯:"因為...因為...你在人多的那一邊!!!"
(1秒)
我們:哈哈哈~~~
(達陣!!)

嗯...昨天見到璇  ㄚ周   還有佳軒
我們都同時說了:
"好久不見!"
明明就才放假沒幾天
卻像畢業了許多年
噢~最近講話真的越來越有味道了(==不是口臭...)

噢~暑假
我真是恨死你卻又愛死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