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返校日
哈!大家黑的變更黑  高的長更高  就...傻的還是一樣傻...
雖然9:00才要到校  本大小姐還是非常"聰明"的7:30就到了(怨...)

下午拍了有史以來最莫名其妙的一次拍貼
投了有史以來最暴力的一次投籃機---拿球連砸冷氣2次(歹勢阿~其實我是來踢館的...)
看到有史以來最瞎的跳舞機(我懷疑程式設計者不是天線寶寶就是哈姆太郎......)

說到跳舞
我明天終於要去我7月第一次AERO暑訓了!!(也是7月最後一次啦~)
嗯...很久沒用腳
應該會累到不能走回家吧?!
但就像中毒一樣
有時候就是會腳癢
噢~我戒不掉啦~~舞蹈~

我想之後還有好一陣子不能跳了
AND好一陣子碰不到琴
嗯...其實喜歡彈琴也只是因為手癢而已
還有ㄚ~
一邊彈可以一邊想很多事

記得是在班遊
很幸運的撞見玻璃藝術LIVE秀
是很精巧的玻璃鋼琴製作
看著師父輕鬆的神情
真的很好奇她在想什麼??
會是跟我一樣的胡思亂想嗎?!
噢~我戒不掉ㄟ~~想像~

昨天搶先看了哈利波特(午夜場XD)
真的很喜歡演露娜的那個女孩ㄟ~~(或許是因為她瘋瘋的吧?!)
還有很不滿意一點---實在改太多了!!!(大概就是456集的綜合版啦~)
相較之下
"一公升的眼淚"就好很多了
雖然這類流行總是慢人家半拍
但還是讓我淚如雨下ㄟ~"><"
噢~我真的戒不掉啦~~淚腺發達~~

哈~醬說起來我戒掉的東西好像真的只有小丸子而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