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補習班
有點給他不習慣
看著老師直發呆
旁邊同學臉很憨
助教也不太兇悍
但我怕課補不完
補不完阿補不完
怎麼辦阿 怎 麼     辦???

嗯...上面這段你得用數來寶來唸才能了解我的心情XD
我可能DVD看太多了吧?!
現在大都晚上9:30開課
然後...
我受不了的時候停課~XD

其實我的想法和我弟差不多:
弟:"吼~我不想再寫了啦~~"
但姐姐總得有點威嚴...
我:"拿出意志力來阿!"(雖然我沒有...)
弟:"我是沒意志力的男人!!!"(那還講那麼大聲??)
我:(哼哼)"你醬還算是男人嗎???"
弟:"... ..."
 (2秒後)    
弟: "我是沒意志力的女人!!!"XD

嗯...
跟這小鬼混也挺有趣的啦~~
(小鬼單字背誦時間)
我:"FOLLOW"
弟:"跟隨"

(5秒鐘)

弟:"快點辣!!"
我:(大聲)"WHY???"
弟:"(驚嚇)... ..."
     


     "為什麼... ..."

(好~繼續)

我:"TAKE A BREAK"
弟:"拿一塊...














麵包..."

我:XDDDDDDD



噢~暑假~~
怎麼沒見大家就覺得很空虛
沒去AERO也讓人很痛心
談起作業更心虛

矮優~
我得振作點才行!!!
在我把快轉鍵按壞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