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是我的生長期...
吃和睡都達到一種境界了...真怕自己笑起來會變醬-----XD)

反正只要中午沒睡飽就會進入"夢遊模式"......
(一天買晚餐看到前面排很長)
正巧發現後面那位先生手上有很多菜單!!
我:"嗯...一碗滷肉飯~"
先生:... ...(啥?沒反應??服務真差!)
我:"小的!!!"(還喊很大聲)
先生:"欸~這個嘛~要跟他點喔!(指)我也是跟他點的欸~~"
厚~差點躲到餐桌下去>//<

最近發現貓空纜車英文聽起來像"貓空貢多拉"
最近發現螞蟻喜歡我的糖果貼紙
最近發現我其實很冷靜...

好吧!雖然我最後一個知道消息(哼!其實我早就猜到了!!XD)
但是還是很鎮定
有點想說SORRY
TO你們5+2人...

記得是社聯那天
"你為啥沒上台阿??"
"就...沒選上阿~"(我們都很尷尬的笑了!)
"明年!!!"(給了你一個右鉤拳)
"明年我就會在台上了!"
這次
我們都笑得很燦爛!

還有那天...
"欸,我明年上台表演......(還沒講完)"
"你明年要上台??"
"... ... 的話"(哈!)
"你一定要來看喔~"
"那當然!!":)
我永遠都記得...
那個"當然"的表情!

噢~我真正想對你們說的是"謝謝你!"

雖然我不能履行我們的約定

但是

承諾永遠都在!(好啦~說好以後改玩BAND!XD)








我們也





























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230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